花果茶
  鮮紅酸甜的花果茶,多了水果的甜蜜風味,就形成了與花草茶淡雅別致截然不同的情調。因為口感酸中帶甜,人們常用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來形容它,如此賦予了花果茶浪漫多情的風貌,也使它成了男歡女愛的代言者。

  紅莓果、藍莓果、玫瑰和紫羅蘭是花果茶的常客,而蘋果和檸檬往往就獨樹一幟成單品的果粒茶,當然搭配的花果不同,滋味、色澤也就大相逕庭,不過自然健康的走向卻又異曲同工。

  浪漫的花果茶,也有實際的藥效,蘋果茶可以幫助消化;檸檬果則美容養顏;紅莓果也是美顏的大師‥加了蜂蜜或糖調味飲用,味道更加可口,是兼具美味、保健、休閒的生活夥伴。

  置身於塵囂之中,繁亂忙碌的日子,迫使我們的腳步必須急急向前,心緒常因得不到片刻的寧靜而起起落落,愛情也是停停走走,毫無起色。此刻,何不讓花果茶的芬芳,敲醒你那沉睡的心靈,讓平淡的生活,寂寥的愛情,加一些果香,多一些花趣.

  喝一口芬芳撲鼻的花果茶,讓那豔紅剔透又晶瑩的液體,流過你的舌尖,那般滋味就像有情人深情款款的溫柔和體貼。


紅莓果粒茶巴伐利亞茶檸檬果茶蘋果茶|綜和甜果粒茶

甜蜜果園玫瑰蘭花茶

花茶物語

Free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