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果茶
  水果是促使身體機能活躍,並且可以迅速排除體內廢物的寶貝。水果的營養價值,是大家耳熱能詳的。水果可以提供人體所需的多種的維生素和纖維質,使人體機能的運作在無形中更能協調,所以常吃水果,可以讓人容光煥發,頭髮柔亮,口氣清新自然,當然身體充滿活力,抵抗力增強.許多病症自然而然的就會遠離。

  水果的好處人人都了解,但能真正常吃水果的人才能享有水果帶來的福祉。單純的吃水果,或榨成果汁,或做成水果茶,甚至將水果入饌,都是攝取水果的方式,只是戲法人人會變,各有巧妙不同。如果你覺得平常水果吃得不多,或是吃得單調無趣,不妨動手試試,自創健康宜人的鮮果茶,簡單方便又不失樂趣!

  一般而言,熱帶水果如鳳梨、香蕉氣味濃郁芳香,是很適合做鮮果茶的材料。而蘋果、檸檬、橘子和紅茶搭配,也是風味不錯的飲料。綜合各種水果做成的鮮果茶,更是滋味不凡,讓人回味無窮。風貌多姿的鮮果茶、氣味芳香,口感鮮甜,確實是讓人喜愛的飲料.

  新鮮水果加茶,不僅可以是創意生活的開始,也是對身體保健的履行。在生活節奏快速的今天,要有從從容容的健康飲食方式,幾乎是難以達成。不過將一邊工作一邊喝的濃茶或咖啡偶爾換成營養健康的鮮果茶,倒不失為「均衡一下」的好方法!


什錦水果茶葡萄柚蜜茶鮮果茶蜜瓜茶北國之春香茶

花茶物語

Free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