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念不空過, 能滅諸有苦

花茶物語

花草茶
Herb
  拋開都市塵囂,帶著恬淡閒適的心情,悠雅從容的喝一杯花草茶,享受那一股淡雅芬芳的氣息,把所有的愁雲慘霧就此拋至到霄雲外,人生依然美好絢麗。
花果茶
Courmet_Tea
  酸甜美味的水果,加上溫柔多情的花草,共同烘乾就成了喝起來溫馨香甜的花果茶。花果茶和花草茶一樣,也具藥用的功效,而且一樣的自然順口。
加味茶
Flavour_Tea
  加味茶的典雅情懷,在於它又香又醇的口味,在陽光燦爛的午后,佐以精美可口的小點心,喝上一杯馨香無比的加味茶,享受英國傳統下午茶的精緻風味和悠閒情趣,不失為緩和上午忙碌緊張情緒的好方法.
鮮果茶
Fruit_Tea
  在紅茶中加入新鮮水果,味道爽口不膩,是老少咸宜,美味健康的飲品.鮮果茶迷人之處在於它口味的多變和口感的清爽,而且製作鮮果茶.只要是你喜歡,似乎沒什麼水果是不能用的.所以在一成不變的日子裏,若想要發揮一下自己的生活創意,那就從鮮果茶開始吧!
酒茶
Wine_Tea
  香濃郁的美酒,加上可口怡人的紅茶,是特別具有歐式風情的一種紅茶口味。這是緣於北歐地區氣候寒冷,所以北歐人在喝茶時,加入少許的酒用來取暖,就成了十分普遍的做法。當然酒茶不僅只是熱著喝而已,在夏天裏,來一杯不但具有麥香口感,且又清涼解渴的酒紅茶,更是清爽又消暑呢!
奶茶
Milk_Tea
  是誰把香濃的牛奶加到紅茶裏的呢?根據記載,在1655年,當時荷屬東印度公司的大使,應中國的邀請、首開喝奶茶之風.1680年,英國的貝德福夫人,立下了一則私人的規定:「每日下午四點時,我會放下手邊俗事,為自己好好的沖杯香醇奶茶‥」使奶茶不但大受英國人喜歡,也因此奠定了下午茶的基礎,
分類: 
Free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