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同行銷網 - 愛心聯盟生鮮超市

2 篇文章 / 0 new
最新文章
author
協同行銷網 - 愛心聯盟生鮮超市
第一支用藍鯨框架開發的網站程式, 圓滿落幕

首次使用藍鯨框架來設計網站, 一個多月使用下來
心得是在 UI 方面是有許多元件及範例可參考, 但在 DB 整合處理部分就極需強化
在系統文件部分, 也算是一個弱項, 因此若沒有原先開發者支援, 想使用系統提供的 function 還真考驗功力
author
100年流通業協同合作體系說明會
系統成果發表說明會
-愛心聯盟聯合行銷採購-
主辦:經濟部商業司     執行:CPC 中國生產力中心
中小型企業應當如何自保,才能在強敵環伺的激烈環境中突破重圍,繼續生存,惟有大家團結一致,萬眾一心,才能形成一個堅固的合作網絡,抵抗外敵的侵略,有鑑於此,經濟部商業司於今年度推動「流通業創新服務推動暨人才引流計畫」輔導協同合作體系,針對需要協助的中小型流通企業提供輔導資源,今年將以「愛心聯盟」為輔導對象,以聯合行銷採購為主題,協助建立協同採購行銷平台,並辦理本次說明會,透過大師經驗分享及輔導成果展示,以促使協同合作體系相關成員相互瞭解,強化體系成員間緊密互動,以建立長久合作關係,提升協同體系競爭力。
 
◎活動時間:100年11月04日(週五) 14:00-16:00
◎活動地點:國立中央大學 國鼎館2樓205會議室
(桃園縣中壢市中大路300號‧電話:03-4227151#34702)
交通資訊附於後,建議由前門(中大路)進入後右轉直走,即可看到國鼎圖書資料館。
◎參加對象:
1.愛心聯盟聯盟廠商、上中下游供應商、設備供應商、資訊系統廠商。
2.相關產業聯盟業者。
3.對協同運作有興趣之廠商。
◎報名方式:本活動免費參加,由於座位有限並於會後提供餐點盒,有意者請填寫下列報名表,於10月26日(週三)中午前傳真或email予愛心聯盟總部徐若庭小姐收,報名後請來電確認,以利統計人數。
◎陳弘元講師簡介:現任中國生產力中心服務業事業部協理,曾經在味全食品公司派駐成都康和超商糧油有限公司、石家莊安賓超商有限公司、大陸華東區域、上海味全食品工業有限公司等擔任總經理、臺灣中美合作安賓(AM/PM)超商有限公司開發部、商品部、營業部等擔任經理、流通世界雜誌專欄作家、臺灣流通業協會副秘書長等。
發表回應前,請先登入
Free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