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perSQL HSQLDB - Free資料庫

1 篇文章 / 0 new
author
HyperSQL HSQLDB - Free資料庫
HSqlDB 是由 Tomas Muller 的 Hypersonic SQL 後續開發出來的專案, hsql 已經停止研發了, hypersonic db 是純 java 所開發的資料庫, 可以透過 jdbc driver 來存取, 支援 ANSI-92 標準的 SQL 語法, 而且他占的空間很小, 大約只有 160K, 擁有快速的資料庫引擎, 也提供了一些工具, 例如 web-server, 緩衝查詢, 及一些管理工具. 他是屬於 BSD 的 license, 可以自由下載, 並且可以安裝使用在商業產品之上。

► HSqlDB非常適合在用於快速的測試和演示的Java程式中。做單元測試也非常理想。
► HSqlDB不適合管理大型資料,例如百萬數量級記錄的資料庫應用。HSQLDB簡介它具有Server模式,進程內模式(In-Process)和記憶體模式(Memory-Only)三種。運行Hsqldb需要hsqldb.jar包, 它包含了一些元件和程式。在其官網可以獲得最新的程式源代碼及jar包檔。
► Hsqldb2.2 支援多線程,提供更改的高性能,提供併發事物控制模型(mvcc)。

官網 http://hsqldb.org/
中文文件 http://code.google.com/p/hsqldb-zh-doc/
Free Web Hosting